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顺势指标cci计算公式 买入卖出的方法如何?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使用,特别是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那顺势指标cci计算公式如何呢?

顺势指标cci计算公式
顺势指标cci计算公式

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那么该指标买入卖出的方法如何?

cci指标买入卖出方法

据了解,顺势指标cci计算公式是:CCI(N日)=(TP-MA)÷(MD×0.015)。公式中用到的相兲参数的计算方法: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MD=最近N日(MA-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0.015为计算系数,N为计算周期。

cci指标买入卖出方法中,如果开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高走,可在上午10时后买入;如果大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震荡,并经运行证实,可在下午2:30后判断大盘,尾盘不会跳水时,实施买入;如果大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震荡,但实际运行出现大幅上涨趋势,也可椐情买入。

指标线一直在+100上方,且没有出现向下折回现象,继续持有;指标线出现向下折回,但折回不深,距+100天线较远,且大盘没有出现跳水,继续持有;指标线折回距+100天线很近或跌破,卖出;次日出现大盘跳水或指标线折回跌破100天线,及时获利或割肉出局;日线出现放量大阴线或十字星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