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线实战分析 下文带你全面了解清楚

股民需要知道啦,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其实在股市当中,我们都会提前了解清楚的,毕竟也是与我们有关的,但是如今boll线实战分析有哪些呢?来看看吧!

boll线实战分析
boll线实战分析

股价缓慢上升,运用于平行窄轨的中轨和上轨之间;跌破中轨,震荡数日;股价拉起,穿越中轨,接近上轨;回踩中轨,其后上攻,突破上轨,袋口呈现打开态势,大行情开始。窄轨运用于中轨和上轨之间;跌破中轨,震荡数日;拉起,穿越中轨,触到上轨附近,并回踩中轨;股价突破上轨,袋口打开,大的行情发生。

股价缓慢上行,窄轨,运用于中轨,上轨之间;突破上轨,袋口打开,加速开始。前期经过一轮大涨,boll袋口打开;boll袋口逐渐收窄,股价穿越中轨,新行情发生。

另外,还要知道注意事项,比如使用布林线要注意判明是在常态区还是非常态区,在非常态区不能单纯以破上限卖,破下限买为原则。所以我们也要知道啦,而且布林线参数的设定不得小于6,静态钱龙值通常是10;动态钱龙设定时通常为20,相关的知识要全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