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 什么是布林线指标?

布林线(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是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那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呢?关于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看。

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
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

1、股价在中轨上方运行时属较安全状态,短线可持有观望。

2、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股价在中轨下方运行时属较危险状态,短线应趁反弹中轨时离场。

3、股价突破上轨线后,回探中轨线时不跌破中轨线,显示后市看涨,可持股或加仓。

4、布林线操作技巧有哪些?股价跌破下轨线后,反弹中轨线时不站回中轨线以上,则后市看跌,要卖出。

5、通道突然呈急剧变窄收拢形状时,显示股价方向将会发生重大转折,这时结合其他指数技术进行行情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