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图片 boll指标买入技巧

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那么股票布林线怎么看图片呢?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图片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图片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技术指标布林通道线的运用,通常是作为研判股价走势的辅助指标,即通过股价所处于布林通道内的位置来评估股票走势的强弱。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布林线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布林线的高位线可当作压力位进行参考,而低位线可当作支撑位区间参考。一般情况下,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下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低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上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高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中。

boll指标买入技巧中,股价下行时,股价运行到中轨线得到支撑,此时就是一个买入的信号。如果下行在中轨得不到支撑再次下探至下轨,得到支撑则为买入信号。反之在下轨线得不到支撑,后市可能形成向下调整的通道跌跌不休,则不能买入。股价回调很久之后,下轨线开始向上拐头,则是买入信号;股价上行,站上中轨线也是买入信号。但是如果触碰到中轨股价就开始下调,说明压力位大,此时不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