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主图指标公式 布林线指标怎么使用?

在众多股票分析指标中,boll线指标中文称布林线指标,这个指标不但适用于股票,还广泛适用于外汇、期货等其他金融交易品。那么,boll主图指标公式是什么?布林线指标怎么使用?

boll主图指标公式
boll主图指标公式

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它主要由下轨、中轨以及上轨组成,投资者可以根据股价与它们之间的变化来分析个股。比如,股价向上突破中轨为上涨信号,可以适当买入,反之,为警戒信号,可以考虑卖出;当股价从上轨的上方往下刺穿上轨时,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操作;当股价跌到下轨,受到下轨支撑,反弹时,投资者可以适量的进行买入操作。

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运行时,表明股价强势特征非常明显,股价短期内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时,表明股价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股价短期内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应坚决持币观望或逢高卖出。

通达信变色BOLL主图指标公式

N:=20;

MID:=MA(C,N);

VART1:=POW((C-MID),2);

VART2:=MA(VART1,N);

VART3:=SQRT(VART2);

UPPER:=MID+2*VART3;

LOWER:=MID-2*VART3;

BOLL:REF(MID,1),COLORFFFFFF;

上升:IF(BOLLREF(BOLL,1),BOLL,DRAWNULL),COLORRED,LINETHICK1;

下降:IF(BOLLREF(BOLL,1),BOLL,DRAWNULL),COLORGREEN,LINETHICK1;

UB:REF(UPPER,1),COLOR00FFFF;

LB:REF(LOWER,1),COLORFF00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