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5分钟顺势指标公式 cci顺势指标买入法

和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由于选用的计算周期不同,顺势指标CCI也包括日CCI指标、周CCI指标、年CCI指标以及分钟CCI指标等很多种类型。那么15分钟顺势指标公式是怎么样的?

15分钟顺势指标公式
15分钟顺势指标公式

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

15分钟顺势指标

15分钟cci顺势指标买入法是很少使用到的,15分钟顺势指标公式:CCI(N日)=(TP-MA)÷(MD×0.015);公式中用到的相兲参数的计算方法如下。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MD=最近N日(MA-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0.015为计算系数,N为计算周期。

cci顺势指标买入法:当CCI指标由下向上突破+100天线时,立即买入。强者恒强,不要担心所选个股已经有较大的涨幅。但应符合以下条件:不能跳水、成交量增、涨停基因;中小盘股;无负消息;上升浪;上穿有力;买盘大于卖盘;周线上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