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绝招 该指标参数调整流程如何?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不同的指标有很多,股票指标是属于统计学的范畴,股票技术指标是相对于基本分析而言的,那么cci指标你知道吗?这cci指标绝招是什么?还有cci指标参数调整流程如何?

cci指标绝招
cci指标绝招

CCI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是波动于正无穷大到负无穷大之间,因此不会出现指标钝化现象,这样就有利于投资者更好地研判行情,特别是那些短期内暴涨暴跌的非常态行情。

cci指标参数调整

在cci指标绝招当中,CCI指标的背离分为顶背离和底背离两种。顶背离现象一般是股价在高位即将反转的信号,表明股价短期内即将下跌,是卖出信号。底背离现象一般预示着股价短期内可能将反弹,是短期买入的信号。发现股价和CCI指标的背离后,不要就买入,要等CCI上穿-100的时候买入,准确达98%!

至于cci指标参数调整流程如何?打开通达信操作软件把CCI指标调出来,进入带有CCI的走势界面,选择CCI指标,右键选择“调整指标参数”,弹出调整指标参数,输入调整的参数,最后点击关闭,就是所要的效果。CCI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