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cci选股公式 如何巧用CCI选股

炒股就是一个收集信息的过程,能否操作得好就看对收集来的信息的敏感程度了,不同的指标有很多,这cci指标也是不少投资者熟知的之一了,那么通达信cci选股公式如何呢?如何巧用CCI选股?

通达信cci选股公式
通达信cci选股公式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所谓超买超卖指标,顾名思义,“超买”,就是已经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那么,这时候应该反向卖出股票。“超卖”则代表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

cci选股公式

据了解,炒股的软件有很多,这通达信就是其中之一,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由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通达信cci选股公式中,m30:=ma(C,30);m30:=ma(C,30);选股:(CROSS(ci,-200)orCROSS(ci,-150)orCROSS(ci,-100)orCROSS(ci,0))andm30>ref(m30,1)。

至于如何巧用CCI选股?第一种,必须跌至前期底部才能建仓,因为前期底部往往有支持作用,很多股票在前期底部都可以迅速反弹,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能够获利。

第二种,利用CCI超跌选股,满足条件:超跌反弹选股的方法主要是应用了以下4个技术指标:1、CCI跌至-200以下;2、KDJ的J值为负;3、股票收盘价在BOLL下轨或者已经突破下轨;4、收盘价与5日均线有10%以上的差价(或者接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