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选股原则是怎么样的?

成交量在股市中不仅因为可以反映买卖数量变化而占据重要地位,更重要的是通过成交量的变化可以看出多空双方的力量变化。投资者对成交量异常波动的股票应当密切关注。那么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呢?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成交量是指对每个股票成交量进行分析来预测该股票未来的行情走势并制定相关投资策略。股票成交量分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预测的精度,利用股票成交量指标来进行趋势的判定。

股票成交量选股

在大多数的看盘软件中,都有成交量的柱状图和均量线,均量线的参数都是可调整的,从中国股市15年的历史实证来看,把均量线设为50至60天是相当有效的,每一轮行情都是在5日均量线上穿55日均量线后产生的,而5日均量线跌破55日均量线往往意味着行情的结束。一般行情分析软件有三个图,上面的大图是主图,中间的小图一般就是成交量,最下面的小图可以设置成各种指标。

成交量选股原则,成交量出现的位置决定股价的走势,长期盘整之后出现连续巨量且股价小幅上扬的股票可以大胆介入。选择黑马股可以根据成交量变化,底部动力越大的股票,则。上涨力度越强。高价区出现巨量而股价变动不大的股票千万不要追进。成交量的圆弧底必须加以注意,当成交量的平均线走平时要特别注意,一旦成交开始逐步放大且股价小幅_上扬时,应该立刻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