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操作步骤很简单!

对于股民来说,入市所了解的股票成交量,也就是股票最终的成交数量,也可以当天成交的股票总手数。那么,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可以在行情软件里看,操作步骤很简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如何查询股票成交量

在股票交易软件中,用户只要点击股票的列表上的成交量三个字,选中这一栏,然后再点击一下,这个时候就会出现成交量排行榜。如果想恢复原来的界面,那就再点击一下即可。

每天的成交量排行都不一样,建议以股票交易软件中的数据为准。要想分析该股票是否有上涨趋势,不仅仅要看成交量,还得看K线、技术指标、基本面分析等等。

成交量是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数量。一般情况下,成交量大且价格上涨的股票,趋势向好。成交量持续低迷时,一般出现在熊市或股票整理阶段,市场交投不活跃。成交量是判断股票走势的重要依据,对分析主力行为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投资者对成交量异常波动的股票应当密切关注。其中总手为到目前为止此股票成交的总数量,现手为刚刚成交的那一笔股票数量。单位为股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