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根据成交量买股票 成交量买卖原则

在股票市场中,成交量是一个好工具,但是我们首先也应该学会如何去使用成交量,但是我们首先也应该学会如何去使用成交量。还有如何根据成交量买股票也是要知道的。股票成交量是判断市场走势的重要指标。

如何根据成交量买股票
如何根据成交量买股票

股票成交量是一种供需的表现,指一个时间单位内对某项交易成交的股票总手数(1手=100股),用VOL表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人们说的大盘股票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额,成交金额为成交数量与成交均价的乘积。

根据成交量买股票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根据成交量买股票,股票成交量持续增加,股价趋势也转为上升,这是短中线最佳的买入信号。“量增价升”是最常见的多头主动进攻模式,应积极进场买入与庄共舞。股票成交量保持等量水平,股价持续上升,可以在期间适时适量地参与。

成交量买卖原则中,任何进出,均以大盘为观察点,大盘不好时不要做,更不要被逆市上涨股迷惑;在多数情况下,当量缩后价不再跌,一旦量逐步放大,这是好事;在下跌过程中,若成交量不断萎缩,在某天量缩到“不可思意”的程度,而股价跌势又趋缓时,就是买入的时机;成交量萎缩后,新低点连续2天不再出现时,量的打底已可确认,可考虑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