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样看成交量放量 投资者们要注意这个问题

股市中,股票的成交量是指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但对于很多刚入市的新手股民来说,还不知道股票怎样看成交量放量?对于这个问题,投资者们要注意这个问题,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

股票怎样看成交量放量
股票怎样看成交量放量

放量代表市场活跃,筹码流动性很好,适合大资金操作;突破放量代表前期的套牢平台中的筹码开始活跃;放量代表多空双方的意见不能达到统一,多空交战激烈。如何看来?在突破时一定是放量好,因为只有放量才能使大资金进出。那么放多大的量,则是突破的关键。

放量的性质

放量有可能是大资金介入,也有可能是大资金进出啊!而且多空双方交战激烈。成交量是股价的先导,股价的涨跌往往提前反应在成交量里面。股市中有句老话:“技术指标千变万化,成交量才是实打实的买卖。”股民朋友们对成交量放量应该如何看,成交量放量后应该如何操作?可以说,成交量的大小,直接表明了市场上多空双方对市场某一时刻的技术形态最终的认同程度。

成交量是市场多空力量较量的结果,特别是放量,代表某一方往往占据主导地位,因而也是股价上行或下行的转变信号。成交量放量主要包括两种:温和放量、突放巨量。在放量的过程中,投资者应该准确把握多空双方的力量博弈信号。或许买卖时机就藏在这个放量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