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 最新操作教程投资者要牢记!

作为一名股民,需要了解各种知识吗?有股民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炒股不会用到,其实你错了,股市知识很重要,更是关乎到你的盈利问题,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比如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这点也是很重要的。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成交量值是一种供需表现,代表股票市场投资人购买股票欲望的强弱的循环过程。这种循环过程反映人气的聚或散。这种人气聚散需要一段时间,如波涛一样,大浪过去后,尚有余波和浪花,兴风作浪前亦有明显的征兆。

将人潮加以数字化便是成交量值,一段行情初起,成交量值开始增加,是渐进的,直至无法再增加,行悄便告一段落。进人整理阶段.成交量值逐渐减少。另一段上升行情再起,股价继续上升、成交量值再度逐渐增加,股价创新高峰而维持不坠,必须有大成交盈值做基础,也就是表示换手积极,维持股价。

股价下跌时,人气四散,成交量值开始迅速或缓慢萎缩,无法再减少时,下跌行情告一段落,股价反弹后进人整理阶段,成交盆值增加。另一段下跌行情再起,股价继续下跌,成交量值再度萎缩,股价创新低谷而无力翻升,就是由于买气不断削弱,形成供大于需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