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缩口选股公式 布林线由三个线构成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选股公式,尤其是使用的方法有所差异。因为市场价格趋势的波动不同,所以布林线指标的波动也会不同,高位线与低位线有可能放大或者缩小,业内称为布林线指标开口和缩口。那么boll缩口选股公式如何?

boll缩口选股公式
boll缩口选股公式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正是由于它具有灵活性、直观性和趋势性的特点,BOLL指标渐渐成为投资者广为应用的市场上热门指标。

boll指标的构成

据了解,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boll缩口选股公式:N:=20;

M:=2;

MID:=MA(CLOSE,N);

UPPER:=MID+M*STD(CLOSE,N);

UPPER/MID<1.2ANDC>O。

布林线由三个线构成,上轨是BOLL线的黄色线条;中轨是BOLL线的白色线条;下轨是BOLL线的紫色线条。一般情况下,股价都会在BOLL通道区间里面运行,股价运行到上轨附近时强压力位,一般可以作为卖点;股价运行到下轨附近是强支撑位,一般可以作为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