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宝塔布林线绝杀法 boll指标买入技巧

BOLL指标又叫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那么宝塔布林线绝杀法如何?

宝塔布林线绝杀法
宝塔布林线绝杀法

布林线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boll指标应用

宝塔布林线绝杀法中,配合宝塔图,利用布林线收口变窄很容易捕捉到牛股。布林线指标收口逐渐变小代表股价的涨跌幅度逐渐变小,多空双方力量趋于一致,股价将会选择方向突破,而且开口越小,股价突破的力度就越大。在选定布林线指标收口较小的股票后,先不要急于买进,因为布林线指标只告诉我们这些股票随时会突破,但却没有告诉我们股价突破的方向。

boll指标买入技巧的话,股价下行时,股价运行到中轨线得到支撑,此时就是一个买入的信号。如果下行在中轨得不到支撑再次下探至下轨,得到支撑则为买入信号。反之在下轨线得不到支撑,后市可能形成向下调整的通道跌跌不休,则不能买入。股价回调很久之后,下轨线开始向上拐头,则是买入信号;股价上行,站上中轨线也是买入信号。但是如果触碰到中轨股价就开始下调,说明压力位大,此时不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