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看日线还是周线 买进和卖出法则如何?

布林线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布林线指标,即BOLL指标,那么布林线看日线还是周线呢?买进和卖出法则如何?

布林线看日线还是周线
布林线看日线还是周线

布林线(BOLL)由约翰·布林先生创造,其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

布林线买进和卖出

对一只股票进行综合分析,布林线从月线到周线到日线都需要看,从月线判断个股的长期走势,周线判断中期走势,日线看短期和买卖点,所谓的看长做短,就是在长期或中期看涨的情况下,进行短期买卖,波段操作。

布林线买进的话,价格由下向上穿越下轨线时,可视为买进信号;价格由下向上穿越中间线时,则有可能加速上行,是加仓买进的信号;价格在中间线与上轨线之间波动运行时为多头市场,可吃多或加码。布林线卖出,价格长时间在中间线与上轨线间运行后,由上往下跌破中间线为卖出信号;价格在中间线和下轨线之间向下波动运行时为空头市场,可持空或加抛;当股价突破上轨以后向下穿越上轨可以考虑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