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为什么叫反趋向指标 dm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不同股票的指标含义和应用都需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在证券技术分析指标中,反趋向类指标是一个重要的分类。其中KDJ、RSI、CCI等指标都是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中的常用指标。那么为什么叫反趋向指标呢?

为什么叫反趋向指标
为什么叫反趋向指标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指标使用技巧

技术指标从对趋势的跟踪方向角度可统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趋向指标,一类是反趋向指标。其实,反趋向指标,比如著名的RSI、KDL、BIAS等指标,它们最大的作用是发出入场信号,同时也能通过对比的结果暗示价格是否E经处于种衰竭状态。

至于dmi指标使用技巧,股价大跌时,如果发现-di高于adx,就不是底部,千万不能轻易抢反弹。当dmi指标中的+di、-di、adx和adxr四条曲线在20附近一段狭小的区域内作窄幅盘整时,如果+di先后向上突破-di、adx、adxr,同时股价也带量向上突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着市场上多头主力比较强大,股价短期内将进入强势拉升阶段,这是dmi指标发出的强势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