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运用 花三分钟来掌握这些小技巧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指标,起到的作用都不一样,其中DMI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准确地让投资者了解股票未来行情的变化趋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dmi指标运用方式,只要花三分钟来掌握这些小技巧,赶快行动吧!

dmi指标运用
dmi指标运用

DMI又被称作为趋向指标,在如今的指标用法中它被认作为最有效,最实用的技术指标之一,所以它才能够在当今市场中使用从而历久弥新,通常情况下投资者们都喜欢将其用作重要指标与其他指标一起去使用。

DMI指标使用的方法

系统的基本用法说明:市场行情趋向明显时,指标效果理想。其中,PDI代表上升方向线、MDI代表下降方向线、 ADX代表趋向平均值。DMI指标共有+DI(PDI)、—DI(MDI)、ADX、ADXR四条线。

1、PDI线从下向上突破MDI线,显示有新多头进场,为买进信号。

2、PDI线从上向下跌破MDI线,显示有新空头进场,为卖出信号。

3、ADX值持续高于前一日时,市场行情将维持原趋势。

4、ADX值递减,降到20以下,且横向行进时,市场气氛为盘整。

5、ADX值从上升倾向转为下降时,表明行情即将反转。

DMI指标使用方法详解

1、行情的上升(下跌)趋势相当明显时,当+DI向上交叉—DI,则买进,当+DI向下交叉—DI,则卖出。

2、当ADX数值降低到20以下,且显现横盘时,此时股价处于小幅盘整中,当ADX突破40并明显上升时,股价上升趋势确立。

3、如果ADX在50以上反转向下,此时,不论股价正在上涨或下跌,都预示行情即将反转。

4、当4根线间距收窄时,表明行情处于盘整中,这时该指标回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