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突破中轨选股公式 买入机会怎么看?

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是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通过观察上、中、下三轨道与股票价格k线图的关系判断股票价格后续的走势,准备下一阶段的投资策略。boll突破中轨选股公式如何?

boll突破中轨选股公式
boll突破中轨选股公式

布林线有3条轨道上下中轨中轨就是均线是划分强弱的指标,突破中轨的意思是在下跌之后开始上涨涨过中轨(均线)。那么boll突破中轨买入机会怎么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boll突破中轨如何

BOLL分为上、中、下轨。boll突破中轨选股公式是:A:=CROSS(C,BOLL。BOLL);

YJ:EXIST(A,3)ANDA>REF(A,1)ANDREF(NOT(A>REF(A,1)),1)。

当美国线向上突破BOLL指标的中轨线,同时股价的成交量放大并且突破中期移动平均线时,是中短线的买入机会。当美国线向上突破BOLL指标的中轨线之后,如果股价顺着中轨线向上攀升,说明中期上升行情已经形成,是买入和继续做多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