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买卖点如何判断 散户要留意了!

作为散户,我们都是喜欢留意着布林线的走势问题,而且BOLL指标运用的经典就是股价向上穿越阻力为买入信号,股价向下穿越阻力线为卖出信号。只不过,布林线买卖点如何判断呢?你知道吗?

布林线买卖点如何判断
布林线买卖点如何判断

布林线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股价通道的上下轨是显示股价安全运行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位,上轨线、中轨线和下轨线;都可以对股价的运行起到支撑作用,而上轨线和中轨线有时则会对股价的运行起到压力作用。

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和通道的,boll布林带总共有3条线,分别位上,中,下轨,中轨之上为可操作趋势,中轨之下为不建议;操作区域,强势股总在中上轨之间弱势股总运行在中轨下。

另外,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记住要点:1、股价冲出上轨将有回调。2、股价跌处下轨将有反抽,这是一种物极必反的原理。布林线买卖点很容易判断的,只要散户能认真学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