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突破下轨是什么 布林线指标常规用法

有炒股的人应该都会了解不同指标的应用了,不同股票有很多,在应用上有所不同,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那么boll突破下轨是什么呢?还有布林线指标常规用法如何?

boll突破下轨是什么
boll突破下轨是什么

布林线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一条股价平均线,会出现多种形态。当美国线由下向上突破下轨线,是短线触底反弹的信号,投资者可适当进行短线操作。但是美国线还没有向上突破中轨线,说明此时中期趋势仍然比较弱,所以投资者要注意仓位上的控制。

boll指标用法

当价格沿着日boll上轨运行时,市场为单边上涨行情,该情况下一般为爆发性行情,持有多单的一定要守住,只要价格不脱离上轨区域就耐心持有。当价格沿着日boll下轨运行时,市场为单边下跌行情,该情况一般为一拨快速下跌行情,持有的空单只要价格不脱离下轨,要做的也是耐心持有。

在布林线指标常规用法中,股价突破布林上轨,表明超买,是卖出信号;股价突破布林下轨,表明超卖,是买入信号;股价向上突破布林中轨,表明趋势由弱转强,是买入信号;股价向下突破布林中轨,表明趋势由强转弱,是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