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买入指标 这个选股方式非常简单!

炒股过程中,投资者们都在研究k线图的时候要接触各种各样的指标,比如:bias指标就是其中一个。bias指标又叫乘离率指标,关于bias买入指标信号,很多老股民都在使用它,可以精准捕捉买卖点,并且这个选股方式非常简单,一起来了解一下。

bias买入指标
bias买入指标

BIAS简称乖离率,乖离率是移动平均原理派生的一项技术指标,其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可能的回挡或反弹,以及股价在正常波动范围内移动而形成继续原有势的可信度,对乖离率而言,它的主要功能正是对这两条应用法则的补充,从而在理论上解决了移动平均线理论的其些不足。

bias买入指标的趋势线用法

把BIAS调成一根线,参数(12,12,12),也可以根据个股调其他数。然后找两个相邻的顶,画一根下降趋势线,这时BIAS线如果还在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说明该股下降趋势仍然在继续,我们决不能买,只要密切关注。当BIAS线从下向上穿下降趋势线后,你果断出手,九生一死,基本能做到一剑封喉!BIAS下穿上升趋势线卖出绝技,方法一样,自己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