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样设置乖离率 最优参数设置是什么

在众多股票分析指标中,乖离率指标是非常适合与随机指标KDJ、布林线指标BOLL两种技术指标进行组合运用。那么,怎样设置乖离率?还有它的最优参数设置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怎样设置乖离率
怎样设置乖离率

在技术性反弹行情中乖离率指标适合与随机指标组合运用,KD指标和BIAS指标可以使得反弹行情中的操作变得及时准确。在反弹行情中,BIAS指标的功用是确认股价是否超跌,而KDJ指标的作用是显示个股是否有拐头向上的动能,两者的结合有利于投资者准确判断出抢反弹的最佳时机。

bias指标最优参数设置

第一种将乖离率指标的参数设置为(6,12,24),即分别以最近6日、12日和24日为移动平均线的日数,再计算收盘指数与移动平均线的偏离程度。

第二种将乖离率指标的参数设置为5的倍数(5,10,30),即分别以最近5日、10日和30日为移动平均线的日数,在此基础上计算乖离率。尽管这两种参数设置的数值不同,但它们采用一样的计算方法,分析和研判功能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