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指标怎么使用 实战用法散户朋友值得学习

BIAS指标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的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的可能回档或反弹。那么,BIAS指标怎么使用呢?我们来看看吧。

BIAS指标怎么使用
BIAS指标怎么使用

在弱势市场上,股价与6日移动平均线的乖离率达到+6%以上时,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6%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而在强势市场上,股价与6日移动平均线乖离率达+8%以上时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3%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

在弱势市场上,股价与12日移动平均线的乖离率达到+5%以上时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5%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而在强势市场上,股价与12日移动平均线的乖离率达到+6%以上时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4%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