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乖离率怎么设置 具体怎么使用?

离率指标是技术指标中的一种,是用百分比来表示价格与MA间的偏离程度,投资者可以根据它来分析个股,寻找买卖点。那么,股票乖离率怎么设置呢?具体怎么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股票乖离率怎么设置
股票乖离率怎么设置

bias指标最佳参数设置最常见的参数设置有两种:第一种将乖离率指标的参数设置为(6,12,24),即分别以最近6日、12日和24日为移动平均线的日数,再计算收盘指数与移动平均线的偏离程度。

第二种将乖离率指标的参数设置为5的倍数(5,10,30),即分别以最近5日、10日和30日为移动平均线的日数,在此基础上计算乖离率。尽管这两种参数设置的数值不同,但它们采用一样的计算方法,分析和研判功能相差不大。

股票乖离率买进信号

1、当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转为上升,而价格从平均线下方突破平均线,为买进信号。

2、当价格虽跌破平均线,但又立刻回升到平均线上,此时平均线仍然保持上升势态,还为买进信号。

3、当价格趋势线走在平均线上,价格下跌并未跌破平均线并且立刻反转上升,亦是买进信号。

4、当价格突然暴跌,跌破平均线,且远离平均线,则有可能反弹上升,亦为买进信号。

股票乖离率卖出信号

1、当平均线从上升逐渐转为下跌,而价格向下跌破平均线,为卖出信号。

2、当价格虽然向上突破平均线,但又立刻回跌至平均线以下,此时平均线仍然保持持续下跌势态,还为卖出信号。

3、当价格趋势线走在平均线下,价格上升却并未突破平均线且立刻反转下跌,亦是卖出信号。

4、当价格突然暴涨,突破平均线,且远离平均线,则有可能反弹回跌,亦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