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突破下降趋势线选股 利用趋势线操作的要点

根据股票下跌时间的长短,把下降趋势线分为长期、中期和短期下降趋势线。长期下降趋势线的时间大概在一年以上,中期下降趋势线在一个月到半年,短线下降趋势线在1月以内。那么突破下降趋势线选股如何?

突破下降趋势线选股
突破下降趋势线选股

股票在下降趋势中出现的反弹高点会一个比一个低,我们把其中相邻的两个高点连接起来,这样就会画一条下降趋势线,这条趋势线反映了股价的下跌趋势,而且区之间对于股价的上涨就有压力。

突破下降趋势线

突破下降趋势是指在高点和低点都不断下移的走势中,将股价下跌波动中的高点相连接将形成一条向下倾斜的下降趋势线,该线被股价的上张所突破时是很好的买入点。突破下降趋势线选股中,每当价格反弹时,还没有等到涨到前一次高点时,卖家就迫不及待地拋售,促使价格回落;而当价格临近前一次低点时,卖家又毫不犹豫地卖出,使价格再创新低如此来回几次,便形成一系列依次下降的波峰和波谷,这就是熊市特征。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在股票的下降趋势中,股价一直处于下降趋势,高点和低点都在不断的下移。利用趋势线操作的要点中:短期趋势线一般在一个月以内;股价突破趋势线一般以放量上攻为确认点;对于购买突破趋势线的个股,我们一般也需要设置止损,避免假突破后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