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八大妙用 该指标最佳参数是多少

expma指标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听说过,在股市中也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了解不同指标的应用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那么expma八大妙用如何?expma指标最佳参数是多少?

expma八大妙用
expma八大妙用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

expma指标最佳参数

expma八大妙用是:1、EXPMA金叉找多单买点;2、首次突破60均线不做多;3、寻找出了一种90%以上赚钱成功率的EXPMA形态。4、找稳健买卖点;5、EXPMA上升一针灵;6、破分水岭大阴大阳;7、用单边战法,驴打滚行情;8、滑梯,适合任何周期图,15分钟周期图和日线图都行。

expma指标的最佳参数是多少?牛熊踪迹:expma参数13、55;牛熊踪迹适合稳健操作者,尤其对大牛、大熊判别清晰。多空转换:expma参数7、21;多空转换判别多空区域的转换,你可以对照沪市大盘,每次上涨与下跌完全与该指标吻合,胜过任何收费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