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选股法 操作运用的时候要注意这些!

对于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炒股的人在了解股票的各个指标之外,选股也是很重要的。应该有不少投资者会使用expma选股,那么在expma选股法中如何呢?操作运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

expma选股注意什么
expma选股注意什么

EXPMA指标是用来判断股价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的,那么依据趋势的变化去选择股票,必定是一种不错的选股方法,在技术分析软件中,EXPMA指标由三条线构成,价格K线、短期EXPMA线(以白色线条或其他稍浅色的线条表示)、长期EXPMA线(以黄色线条或其他稍深色的线条表示)。

expma选股技巧

在expma选股法中,股价均运行在EXPMA(12,50)的快线、慢线下时,不能买进股票。当慢线在快线之上,股价运行在快线之下,沿着快线下跌,如果股价偏离快线越来远,则意味着很快有反弹行情出现。当股价穿越快线可以抢短线反弹买进股票,慢线和快线之间距离越远,则反弹越高。当股价即将靠近慢线时,应选择卖出。

EXPMA的滞后性可通过主力动向、主力关注、主力异动等指标配合参考解决,这些指标提前显示主力操作后方可使用EXPMA。在使用EXPMA的指标进行选股操作运用的时候需要注意:1、EXPMA指标由两条线组成,一条白线,一条黄线,如果白线由下往上穿越黄线,通常情况下,股价会不断上升,直至两条线形成交叉的时候,卖出时机才到来。

2、白色的线是股价的支撑点,当一只个股的股票价格远离白线之后,该股的股价通常很快就会回落,然后再沿着白线继续上移。

3、如果白线和黄色线始终保持着距离并上行,则说明该股后市将会继续看好,当股价再次回落到白色线的附近,但是没有击穿黄线的时候,那么,这种回落的现象也是良好的买入时机。

4、当白色线由上往下击穿黄色线之后,股价往往就会以下跌为主,由此可知,当这两根线出现交叉的时候就是卖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