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选股公式 指标参数设置多少

expma指标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听说过,在股市中也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那么expma选股公式是怎么样的?

expma选股公式
expma选股公式

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expma指标参数

EXPMA属于趋势性判断指标,属于移动平均线系列。其给到的趋势信号比较强,主要可以用于操作多头趋势、空头趋势。expma选股公式:EXPMA=(当日或当期收盘价-上一日或上期EXPMA)/N+上一日或上期EXPMA,其中,首次上期EXPMA值为上一期收盘价,N为天数。

至于expma指标参数设置多少expma指标的参数选择一般是12和50,具体的来说就是日K线12天与50天,周K线上12周(相当60天,即季线)和50周(相当250天,即年线)。周线的两条均线被称为牛熊警戒线,一旦交叉,后面的趋势将继续维持较长一段时间,这两条线在反映支撑、压力位上也十分有效,在实战中相当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