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日k线怎么看 与分钟线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日k线图又称阴阳烛,最初是日本米商用来表示米价涨跌状况的工具,后来引入股市,并逐渐风行于东南亚地区。K线图以其直观、立体感强的特点而深受投资者欢迎。那么日k线怎么看?

日k线怎么看
日k线怎么看

K线又被称为阴阳烛,据说起源于十八世纪日本的米市,当时日本的米商用来表示米价的变动,后被引用到证券市场,成为股票技术分析的一种理论。K线是一条柱状的线条,由影线和实体组成。

日k线与分钟线关系

只要掌握了K线的基本原理,所有的K线图都是一样的看法,只是周期不一样,行情的延续和影响不一样。日K线是用红绿颜色分别表现股价的开盘、最高、最低和收盘价格的线。阳线(红色):表示收盘价高于开盘价。阴线(绿色):表示收盘价低于开盘价。

股票分钟线是由K线以分钟进行统计显示盘中股票或者指数的价格变化,比较常见的分钟线有:1分钟线、5分钟线、15分钟线、30分钟线、60分钟线,日线是由K线以日进行统计显示盘中股票或者指数的价格变化,比较常见的日线有:5日线、15日线、30日线等等,其中日线是由多个分钟线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