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什么是仙人指路k线 股票第二天高开低走如何?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关注到股票的走势了,K线知识对于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那么什么是仙人指路k线呢?

什么是仙人指路k线
什么是仙人指路k线

仙人指路是K线的一种特殊形态,一般出现在大调整阶段的中期低位,拉升阶段的初期或者中期。仙人指路K线表示主力在拉升个股之前,先做出一个长长的上影线,让投资者以为空头力量强,压力位大,实则是主力震仓的行为。股价经过短期调整后,沿着这个上影线的方向运行,甚至涨势更为猛烈。

仙人指路k线如何

仙人指路K线一般在股票拉升中应用,它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较其他K线形态强。仙人指路K线形态的出现,一般是多头主力洗盘,以提高短期成本。因此其运用的条件是特定的,并不是所有的带上影线的小阳或小阴线都是仙人指路。

股票出现仙人指路后,第二天的走势大概率是上涨的,仙人指路的形态一般表明主力在吸筹,股票短期会有拉升的行情,投资者可以买入。k线出现仙人指路的股票第二天高开低走要谨慎,如果连续两天收阴要考虑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