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的基础知识 k线图中的三条线是什么

对于新手投资者而言,想要做好贵金属的交易,往往需要具备一定的K线图分析能力,K线又称阴阳线、棒线、红黑线或蜡烛线,起原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的米市交易,那么k线的基础知识中如何?

k线的基础知识
k线的基础知识

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那么k线图中的三条线是什么呢?

k线的解析

k线是记录单位时间内证券等价格变化情况的一种柱状线,分为实体和影线两部分,实体两端分别表示开盘价和收盘价,上下影线两端分别表示最高价和最低价,依时间单位的长短可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等。也可用于市场指数等。k线图是一种特殊的市场语言,不同的形态有不同的含义。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通过K线图中的短期均线进行选股和趋势参考。

至于k线图中的三条线是什么?K线图中的三条线表示的是K线中的短期均线,分别是5日均线(白线)、10日均线(黄线)、20日均线(紫线)。做贵金属投资的时候,一般都会用到这三条线,当然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去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