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顺势指标cci独门秘籍 基本使用方法如何?

首先要了解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于上世界80年代提出,最早应用于期货市场。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指标的应用当然也是需要了解的。那么这顺势指标cci独门秘籍怎么样?顺势指标cci的基本使用方法如何?

顺势指标cci独门秘籍
顺势指标cci独门秘籍

CCI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

顺势指标cci如何

据了解,顺势指标cci,它与其他超买超卖型指标有自己比较独特之处。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的指标不同。在顺势指标cci独门秘籍中,CCI指标对于研判非常态行情的走势具有独到的功能。它的一般分析方法主要集中在CCI区间的划分、CCI区间的判断等方面。

还有CCI指标的背离是指CCI指标的曲线的走势正好和股价K线图的走势方向正好相反。CCI指标的背离分为顶背离和底背离两种。至于顺势指标cci的基本使用方法如何?CCI在正一百以上时买入;CCI在负一百以下时卖出;CCI在正一百和负一百之间波动时,为观望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