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是什么 该指标判断股价走势的一些技巧

提到新颖的指标,肯定很多股民们就会想到cci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得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得研判,并被广泛使用。所以cci是什么还是要了解的。该指标判断股价走势的一些技巧有哪些呢?

cci是什么
cci是什么

cci指标又叫顺势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是一种重点研判股价偏离度得股市分析工具。cci指标是专门衡量股价是否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的一种,但它与其他超买超卖型指标又有自己比较独特之处。

cci指标判断股价

cci指标对于研判非常态行情得走势具有独到得功能。它得一般分析方法主要集中在CCI区间得划分、CCI区间得判断等方面。CCI曲线出现的各种形态也是判断行情走势、决定买卖时机的一种分析方法。另外顺势指标CCI也包括日CCI指标、周CCI指标、年CCI指标以及分钟CCI指标等很多种类型。

要说cci指标判断股价走势的一些技巧,1、一般股价即将加速上涨时,CCI大于+100;2、一般股价下跌即将停止时,CCI低于-100且和股价底背离;3、一般股价上涨即将停止时,CCI大于+100且和股价顶背离;4、一般股价下跌即将停止时,CCI大于-100且脱离超卖区域;5、一般股价上涨即将停止时,CCI低于+100且脱离超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