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顺势指标cci指标参数 用哪个周期准确?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使用,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了,cci指标就是股民们熟知的之一,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那么顺势指标cci指标参数如何呢?

顺势指标cci指标参数
顺势指标cci指标参数

CCI顺势指标指标是由唐纳德·蓝伯特(Donald Lambert)所创,专门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cci指标参数

从CCI指标的计算方法可以看出CCI指标也是以时间为参数,构成参数的的时间周期可以是日、月或周、年、分钟等。参数设置:日线CCI(60),周线CCI(21)。CCI指标由下向上上穿—100(0或+100)均为买入信号,CCI指标由上向下下穿+100(0或—100)均为卖出信号。

至于cci指标用哪个周期准确?cci指标周期(日、周、月、45天)越长越准确。由于CCI指标没有钝化现象,如果股票处于强势拉升阶段,只要CCI没有跌破+100就可以坚决持股,以免放走大牛;如果股价处于超弱势打压阶段,CCI指标虽然出现底背离,只要没有攻上-100,则坚决不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