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dmi指标详解 该指标的买卖原则如何

很多投资者都会应用到一些指标分析股市的,技术分析目前已经成为市场投资者有力的帮手,DMI指标就是多种多样的技术指标里比较好用的一个,那么股票dmi指标详解如何呢?还有该指标的买卖原则如何?

股票dmi指标详解
股票dmi指标详解

dmi指标它的全称是动向指标也可以叫趋向指数,是典型的判断股价趋势的指标,它的原理是通过整理分析股价在上涨及下跌过程中供需的变化来预判股价的变动,因为股票涨跌主要受供需的影响,所以这一指标也是直接和市场相关的。

股票dmi指标

DMI由4条指标线组成:上升方向线PDI用白色线表示,下降方向线MDI用黄色线表示,趋向平均值ADX用紫色线表示,ADXR,用绿色线表示。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任何技术指标都有自己的一套应用法则,尽管指标背后形成的原因很复杂,但是只要掌握了这些简单的预测股价变动的信号就完全可以了。至于dmi指标的买卖原则如何?1、+DI上交叉-DI时作买。2、+DI下交叉-DI时作卖。3、ADX于50以上向下转折时,代表市场趋势终了。4、当ADX滑落到_+DI之下时,不宜进场交易。5、当ADXR介于20-25时,宜采用TBP及CDP中之反应秘诀为交易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