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cci是什么意思 CCI指标该怎么看?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的股民都喜欢短线,认为短线可以在短期内可以实现暴利。操作短线需要经验与心态的配合,不过,在广大的技术指标层面却是有一个技术指标可以做到这一切,那就是cci指标。股票cci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cci是什么意思
股票cci是什么意思

股票cci是商品通道的指标,cci指标适用于短线操作,在cci指数小于-100时为买入信号,大于100时为卖出信号,股票产生背离现象时,是很明显的警告信号。CCI指标和其他的分析指标不太一样,它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

CCI指标说明

据了解,在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当中,CCI(顺势指标)是最为奇特的一种。顺势指标CCI也包括日CCI指标、周CCI指标、年CCI指标以及分钟CCI指标等很多种类型。经常被用于股市研判的是日CCI指标和周CCI指标。虽然它们计算时取值有所不同,但基本方法一样。

至于CCI指标该怎么看?通常情况下,CCI指标一直上行突破100,则表示股市可以进行中短线的投资;如果CCI指标向下突破了-100,则代表股市需要保持观望。因此cci这一超买超卖的指标在短线方面受追捧,主要还是因为它的敏感性与准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