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日周月顺势指标公式 cci买入信号是什么意思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那么,日周月顺势指标公式如何?

日周月顺势指标公式
日周月顺势指标公式

CCI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买入信号是什么意思?

cci指标买入信号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CCI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日周月顺势指标公式:N:=14;MM:=6;

MTR:=EXPMema(maX(MAX(Abs(HIGH-LOW),ABS(HIGH-REF(CLOSE,1))),ABS(REF(CLOSE,1)-LOW)),N);

HD:=HIGH-REF(HIGH,1);

LD:=REF(LOW,1)-LOW;

DMP:=EXPMEMA(IF(HD>0&&HD>LD,HD,0),N);

DMM:=EXPMEMA(IF(LD>0&&LD>HD,LD,0),N);

pdi:=DMP*100/MTR;

mdi:=DMM*100/MTR;

多头线:PDI,COLORRED,LINETHICK2;

空头线:MDI,COLORCYAN,LINETHICK1;

顺势线多或空:EXPMEMA(ABS(PDI-MDI)/(MDI+PDI)*100,MM),DOTLINE;

顺势线M:EXPMEMA(顺势线多或空,MM),DOTLINE。

cci买入信号是什么意思?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拉升状态,这是CCI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