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顺势指标公式 该指标的实战运用如何

股市分析中有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而在技术面分析中就会有很多技术指标,cci指标值得了解,CCI指标又叫顺势指标,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那么cci顺势指标公式如何呢?

cci顺势指标公式
cci顺势指标公式

CCI指标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cci指标实战运用

cci顺势指标公式:CCI(n)=(TP-MA)÷MD÷0.015,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TP)价的累计和÷n,MD=最近n日(TP-MA)的绝对值的累计和÷n,系统默认n为14。

cci指标实战运用中,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脱离常态而进入异常波动阶段,中短线应及时买入,如果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买入信号则更为可靠;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盘整阶段已经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寻底过程,投资者应以持币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