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参数最佳设置 指标使用的方法介绍

对于炒股这门学科来说它是集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的,二者缺一不可,在股市当中,有着不少的变化,而且这些变化,需要股民及时了解清楚。其实,dmi参数最佳设置是关乎到投资者利益问题,如何设置呢?

dmi参数最佳设置
dmi参数最佳设置

DMI指标的计算方法和过程比较复杂,它涉及到DM、TR、DX等几个计算指标和+DI(即PDI,下同)、-DI(即MDI,下同)、ADX和ADXR等4个研判指标的运算;DMI指标最佳参数在市场运动中,+DI走得越高,表示当前的市场越强。反之,则是弱势市场。

而且,动向指标的简称叫做DMI,又被称作为趋向指标,在如今的指标用法中它被认作为最有效,最实用的技术指标之一。但是dmi设置已经介绍了,另外还有一些使用方法,也是很重要的。

PDI线从下向上突破MDI线,显示有新多头进场,为买进信号;PDI线从上向下跌破MDI线,显示有新空头进场,为卖出信号;ADX值持续高于前一日时,市场行情将维持原趋势;ADX值递减,降到20以下,且横向行进时,市场气氛为盘整;ADX值从上升倾向转为下降时,表明行情即将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