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绝密指标参数设置 最新设置操作方法推荐

威廉指标是由LarryWilliams于1973年首创的,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目前来说,wr指标数据是我们股民应该要及时了解的,因为这是很关键的一点。另外,wr绝密指标参数设置已经公布了,来看看操作方法!

wr绝密指标参数设置
wr绝密指标参数设置

另外,我们也要知道WR威廉指标设置最佳参数核心原则:对于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股票,WR威廉指标的最佳尝试是不同的。所以对于wr的绝密指标设置问题,目前公布,但是也要股民了解清楚,并且要设置好,这样才是最好的。

如果取其它的天数,比如14,那么WR威廉指标的意义就是将目前的价位与过去14日的最高、最低价比,而不是10日。因此要使WR威廉指标产生较佳的指导效果,设置的参数很重要。假如参数取得较佳,就能更准确地反映价格的波动周期,WR威廉指标的有效性也就会大大增加。以14日为参数的WR威廉指标比较常见,14日WR威廉指标的使用情况比10日WR威廉指标好,即使考虑到手续费因素,仍然可以有超过大盘的收益。

WR威廉指标取不同的日期参数,在操作结果与大盘相比可以看出,不同的日期参数取得的结果是不一样的。其中以4日、5日为参数的结果明显较差,主要原因便是以这样短的日期作为参数,将会产生过多的买卖信号,从而使交易次数增加,交易成本提高。而如果参数取6日以上后,交易次数明显减少,交易成本也因之明显减少。

同样WR威廉指标的参数也不宜过大,参数一旦取到24日以上,收益则明显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为参数过大,WR威廉指标的信号从而过于迟钝。应用WR威廉指标原理之一便是假定价格变化会有一定的惯性,价格的突然走强或走弱,ER威廉指标会保持这种态势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