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战法有哪些 操作技巧散户投资者可了解

威廉指标是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因此,计算出的WR值位于0——100之间。那么,威廉指标战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威廉指标战法
威廉指标战法

当威廉指标在20——0区间内时,是指标提示的超买区,表明市场处于超买状态,可考虑卖出。威廉指标20线,一般看做卖出线;当威廉指标进入80——100区间内时,是指标提示的超卖区,表明市场处于超卖状态,可考虑买入。威廉指标80线,一般看做买入线;当威廉指标在20——80区间内时,表明市场上多空双方处于相持阶段,价格处于横盘整理,可考虑观望。

威廉指标在50线上方持续盘整较长时间,一旦该指标下穿突破50线,同时股价放量突破前期重要中期均线,则通常意味着中期强势上涨行情的开启,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中线买入信号。威廉指标从下方缓慢运行到50线上方,同时股价跌破前期重要中期均线,通常意味着中线上涨趋势即将结束,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中线卖出信号。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