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的妙用 wr指标两条线怎么运用

在股市当中炒股如果没有技术指标的辅助多少显得有些迷茫,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威廉指标的妙用
威廉指标的妙用

威廉指标是一种专注于判断市场是处于超买还是超卖情况下的指标,由长期威廉指标和短期威廉指标组成。于股民来说,利用威廉指标能够较为准确地判断出市场是属于空头市场还是多头市场,从而划定投资的整体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实战惫义。

威廉指标的两条线

据了解,一般而言,在震荡行情中威廉指标的准确性会比较高,而在单边行情中,威廉指标往往只能拿来当做参考。威廉指标的妙用中,当短期威廉指标大于长期威廉指标时,意味着市场状态属于多头市场。当长期威廉指标大于短期威廉指标时,意味着市场状态属于空头市场。

wr指标两条线怎么运用?调整WR指标参数为20,这样就将原本两条线的改为了一条线。当股价上涨,使WR指标数值小于10时,为超买区,表示近期将要下跌,是短期卖出信号;当股票下跌,使WR指标数值大于90时,为超卖区,表示股价近期将要上涨,是短期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