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下穿50公式 wr的实战技巧是什么

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那么威廉指标下穿50公式如何?

威廉指标下穿50公式
威廉指标下穿50公式

威廉指标指wR指标,是1973年由拉瑞。威廉发明的,是目前市场上交流行的短线分析指标的一种,由WR1和WR2两条曲线组成,为了使WR走势形态更直观、更清晰,我们可以将WR指标两条曲线设置成一条。那么wr的实战技巧是什么?

威廉指标公式

W&R指标的计算主要是利用分析周期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及周期结束的收盘价等三者之间的关系展开的。以日威廉指标为例,其计算公式为:W%R=(Hn—C)÷(Hn—Ln)×100。威廉指标下穿50公式:CROSS(WR。WR1,50)ANDCROSS(WR。WR2,50)。

至于wr的实战技巧是什么?WR指数最稳妥的使用环境是震荡行情,如果单边行情,使用需多谨慎。WR指数既不容易错过大行情,也不容易在高价套牢,但由于太敏感,在操作中,可结合RSI指数进行分析。当WR80时,开始买入;当WR20时,开始卖出;出现底背离时,开始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