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有哪些 三大用法股民朋友可借鉴

从创立者的操作上来说,威廉指标比较适合操作短线,不过在使用大资金进行操作的投资者不适合使用,创立者在使用此指标使用大资金失利。那么,威廉指标使用方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

一、当威廉指标的蓝线和红线双线都处于粘合状态,并且都超过80值以上出现粘合,这样表明市场开始超卖,股票价格随时会有回升,操作就会有短线机会出现,或将出现急涨的情况。

二、当威廉指标的蓝线和红线双线都处于粘合状态,并且都低于20值以下出现粘合,这样表明市场开始超买,价格随时会有回落,或将出现急跌情况;股价一直上涨,但是威廉指标图中的威廉曲线的走势却从高位开始走低,这就是顶背离现象。

三、股价在一直下跌,但是威廉指标图上威廉曲线走势从低位开始一峰较一峰走高,这就是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通常是股价将在低位反转上升的信号,是一种较为强烈的买入信号。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