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威廉参考指标 该指标有什么作用和优点?

wr指标一般指威廉指标。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两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所以wr威廉参考指标是怎么样的呢?

wr威廉参考指标
wr威廉参考指标

wr这个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该指标有什么作用和优点?

wr威廉指标作用和有点

wr威廉参考指标中,由WR1和WR2两条曲线组成。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为了使WR走势形态更直观、更清晰,我们可以将WR指标两条曲线设置成一条。具体设置参数可以是7,即将两个参数全部设立为7。

wr指标有什么作用和优点?当W&R(W&R是一个震荡指标)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应要考虑卖出。当W&R的曲线状态的形状来帮助分析股价的走势。当W&R进入高位的时候,一般要回头,要是股价还是继续上升就会产生了背离的状态,此时是卖出的信号。当W&R在低位的时候,一般有可能要反弹,股价如果继续下降就产生背离的时候,就是买进的信号。

威廉指标可以较早的发现行情的转向信号,对付突发的行情的状况是很灵敏的,能使得投资从容面对。集超买超卖信号和买卖信号于一身,可以让投资者明白发出超卖信号,但不就等于可以买进,只是为了警告投资者不要盲目在此价位追卖;反之,发出超买信号,也不等于就可以卖出,只是警告投资者不要盲自在此价位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