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wr的实战技巧介绍

威廉指标是一个波动性很强的短线指标,它可以帮助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较为准确地进行高抛低吸操作。WR威廉指标又称威廉超买超卖指标,是1973年由拉瑞.威廉发明的,是目前市场上交流行的短线分析指标的一种。那么,威廉指标最佳参数如何?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威廉指标参数设置

由于威廉指标的参数就是天数,所以这个参数的选择对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尤为重要。以14日为参数的WR威廉指标比较常见,14日WR威廉指标的使用情况比10日WR威廉指标好,即使考虑到手续费因素,仍然可以有超过大盘的收益。

至于wr的实战技巧介绍,WR威廉指标以0-20为顶部区域,以80-100为底部区域;WR威廉指标曲线进入20以上天线超买区时不可立即动作,待其曲线回头跌破20时才卖出;WR威廉指标曲线进入80以下地线超卖区时不可立即动作,待其曲线回头向上突破80时才买进。这样能有效克服WR威廉指标指标超买再超买,超卖再超卖等讯号不准确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