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怎么判断买入 两大操作方法可以参考

威廉指标它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是否出现了超买或者超卖的信号。那么,威廉指标怎么判断买入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威廉指标怎么判断买入
威廉指标怎么判断买入

一、中线卖出信号。威廉指标从下方缓慢运行到50线上方,同时股价跌破前期重要中期均线,通常意味着中线上涨趋势即将结束,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中线卖出信号。如该股前期已有较大涨幅,则该种卖出信号更加精确。

二、短线买入信号。威廉指标从50线下方快速向上运行,股价依托短期均线快速上涨,一旦威廉指标向下突破20线,通常意味着短期强势上涨行情的开启,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短线买入信号。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