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威廉指标公式 WR指标原理和详解

不同指标的应用在股市中都有所不同,有炒股的人肯定想要知道不同指标的含义了,还有一些指标的公式要知道。WR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那么通达信威廉指标公式如何?

通达信威廉指标公式
通达信威廉指标公式

威廉指标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那么WR指标原理和详解是怎么样的?

WR指标的公式

通达信威廉指标公式是:STICKLINE(C0,20,20,15,1),COLOR404040;

STICKLINE(C0,50,50,15,1),COLOR404040;

STICKLINE(C0,80,80,15,1),COLOR404040;

WR13:100*(HHV(HIGH,13)-CLOSE)/(HHV(HIGH,13)-LLV(LOW,13)),COLORGREEN。

WR指标原理和详解当中,威廉指标是属于研究股价波幅的技术分析指标,在公式设计上和随机指标的原理比较相似,两者都是从研究股价波幅出发,通过分析一段时间的股票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等这三者关系,来反映市场的买卖气势的强弱,借以考察阶段性市场气氛、判断价格和理性投资价值标准相背离的程度。

和股市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运用于行情的各个周期的研判,大体而言,威廉指标可分为日、周、月、年、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等各种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