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看dmi指标 DMI指标实际应用如何?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会了解到不同指标应用的情况了。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怎么看dmi指标呢?

怎么看dmi指标
怎么看dmi指标

MI指标则是把每日的高低波动的幅度因素计算在内,从而更加准确的反应行情的走势及更好的预测行情未来的发展变化。DMI指标共有+DI(即PDI)、-DI(即MDI)、ADX、ADXR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它分为多空指标(+DI、-DI)和趋向指标(ADX、ADXR)两组指标。

dmi指标应用

据悉,DMI指标就是所谓的强弱指数,它所表示的就是强弱指数。这个指数根据个股每日的最高价、最低价及收市价来逐日相互比较,然后寻求在此期间内该股上升动力和下降动力谁大谁小或相等,然后来反应市场内部力量是买家强或卖家强。

怎么看dmi指标?DMI指标共有+DI、-DI、ADX、ADXR四条线,+DI在-DI上方,股票行情以上涨为主;-DI在+DI下方,股票行情以下跌为主。在股票价格上涨行情中,当+DI向上交叉-DI,是买进信号,相反,当+DI向下交叉-DI,是卖出信号。

DMI指标实际应用如何?买点选择:在实际运用时当白线PDI上穿黄线MDI为股票上涨的基本条件,黄线MDI下穿20数值为股票上涨的确认。在买卖股票时原则上不操作白线PDI在黄线MDI下方的票子,也就是不操作黄线MDI大于20数值的票。